返回顶部

6月世界顶尖“飞人”齐聚海螺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7:0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2016华侨城海螺沟中法高空扁带极限挑战”将于6月上旬在海螺沟景区举办。本届比赛中,包括高空扁带世界纪录保持者Nathan在内的多位国际顶尖高手将出席现场,挑战目前全球高海拔地区最长距离的高空扁带线路。届时,游客将欣赏到这一惊险刺激的运动赛事。

高空扁带运动作为国际时尚运动的新势力,是对人类极限的挑战,更是一项优雅的艺术。运动员们在高山、峡谷之间架起的扁带上优雅地行走,该项运动集时尚性、极限性、观赏性、竞技性于一体,同时,其极具危险性,挑战难度极大,对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要求极高。

据了解,本届赛事挑战线路命名ThesoulofMinyaKonka(贡嘎之魂),包括高空扁带世界纪录保持者Nathan在内的多位国际顶尖选手将出席赛事。主办方还邀请了国际顶尖纪录片摄制团队对本次挑战大赛进行记录,从选手入境、设备搭建到挑战的全程进行跟拍,并制作《北纬30度的世界奇迹》纪录片。

本次极限赛事的承办方海螺沟景区目前与法国山地旅游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大力发展户外体育产业,将海螺沟打造成世界山地休闲度假最佳旅游目的地,并成为甘孜旅游发展的新亮点。目前,海螺沟景区正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今年首次举办中法高空扁带极限挑战赛,将成为海螺沟景区今后持续宣传推广的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