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金堂转龙鲜花山谷 过个不一样的小长假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6:4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鲜花山谷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地处中国最典型的方山丘陵区——川中丘陵西缘,距离成都市区66公里,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成都又一观花、休闲的新去处。

鲜花山谷栽培了390余种珍奇稀有的中国蜀葵,拥有世界面积最大的蜀葵花海,是中国最大的蜀葵种植基地和观赏中心。

鲜花山谷里的中国原生百合园,栽培了数万株异常珍贵的中国原生百合花,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展示中国百合花美丽的主题园。

除两大主题花卉外,鲜花山谷依托良好的丘陵、低山、湖塘、森林等自然资源,在区域内还栽培有大面积的鲁冰花、虞美人、矢车菊、波斯菊、大丽花、中国翠菊、中国石竹、等近千种美丽迷人的花卉,这些花卉随季节的不同次第开放,让这里成为一个一年四季开满鲜花的美丽山谷……

【自驾车行车路线】:

从成都方向来鲜花山谷:

1、成都——洛带古镇——五凤古镇——转龙镇鲜花山谷

随着成都市首批启动的市域快速通道——五洛快速路2015年12月31日全面建成,成都至鲜花山谷的免费快速道路全线通车。

2、成都——沪蓉高速(成南高速)——竹篙出口下——转龙镇鲜花山谷

从重庆方向来鲜花山谷:

重庆——遂渝高速——沪蓉高速(成南高速)——竹篙出口下——转龙镇鲜花山谷。

【班车】:在成都市火车北站五块石汽车站坐成都——竹篙的班车,再坐竹篙——转龙镇的公交车即可。

【停车】:自驾车来鲜花山谷,可将车辆停在鲜花山谷停车场内,停车场距离鲜花山谷大门400米。

【防蚊】:夏秋两季,乡村里的蚊虫较多,请做好防蚊虫准备。

【其他】:晴天来花园,请备防晒霜、遮阳伞帽、太阳镜。雨天来花园请备雨伞、雨靴等。

【访问预约】:如欲与园主见面或采访,请提前一个月预约,以便园主安排。预约电子邮件请发送至:yd@youduo.com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鲜花山谷

【开园时间】:2016年4月1日——12月31日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 8:30—18:00 最后入场时间:17:30 停止售票时间:17:30

【门票价格】:50元/人,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执行时间2016年4月——2016年12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