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到蒲江体验近郊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02: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吴畏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五一”即将来临,如果没有考虑远行,带上家人和朋友到蒲江体验近郊游是不错的选择,赏花品果、游湖观鹭、采茶品茗、戏水垂钓、踏青休闲,让你乐在其中。

“五一期”间,蒲江光明乡官帽山海拔较高的地方樱桃成熟较晚,游客还可以吃到鲜嫩水灵的樱桃。红樱园、老林山庄、千年老树等农家乐因地处官帽山顶,“五一”期间将还有熟透的樱桃可供游人采摘。“今年我们农家乐紫樱桃大面积挂果,正陆续成熟,预计5月20日前到农家乐游玩的客人都有樱桃吃。”红樱园老板向国义介绍,紫樱桃果实呈圆形,果皮完熟时呈深红色,皮比较薄,果实大,味道非常甜,相对较易保存,比红花、白花樱桃成熟晚10天左右,五一期间品尝正当时。

在蒲江成佳茶乡,茶园已涌出嫩绿新芽,郁郁葱葱,甚是好看。在这里,你可以戴上草帽或包上头巾,拿起茶篓,漫步在松林之下,行走在茶园之中,当一次悠闲茶农,体验采茶之乐是不错的选择。在成佳茶乡国家AAA旅游景区核心区,还有双人自行车向游客进行出租,租上一辆自行车,骑行在茶海之中,观赏茶园风光、拍摄茶乡美景。回家时,还可以带上一些“蒲江雀舌”,馈赠给亲朋好友。

这个季节的石象湖景区各种花卉争相怒放,一串串鲁冰花、一朵朵花菱草、一簇簇矢车菊、一片片蓝雪花争相夺艳、五彩缤纷、美不甚收,淡淡的花香随风飘入鼻腔,让人身心得到放松。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到甘溪明月国际陶艺村,感受文创项目惊人的魅力,体验制陶之乐,过悠闲的田园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