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出行报告:成都周边游登全国榜首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5:2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亚楠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滴滴出行联合某出行网站共同发布了 《2016五一出行大数据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用车平台目的地最火热的地方为景点公园以及火车站机场,而2016年五一出行休闲游最热门的城市中成都荣登榜首。根据景点订单显示,成都宽窄巷子、成都杜甫草堂排名在全国前十热门景点。

成都周边游登全国榜首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出境游出游人次同比增长超过60%。成都居出境游人气客源地前十强,作为自助游旅客最青睐的国内十大目的地,成都市选择跨城顺风车周边游的旅客成全国榜首。其次为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武汉、重庆、东莞、长沙、上海。

根据国内几大区域城市周边的热门景区门票预订显示,华北方向景点前五包括古北水镇、八达岭长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平遥古镇、十渡;华东方向周边游热门景点排名前五的有四明山、雪窦山、浙江小九寨、溪口、东钱湖;华南方向周边游热门景点前五名有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银子岩、丽江、天门山、巽寮湾;西部方向周边热门景点排名前五名包括九寨沟、黄龙风景名胜区、秦始皇兵马俑、华清宫、天坑三桥。

国内游三亚仍为热门首选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五一期间移动订单占在线订单超7成,移动端客源地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上海、南京、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杭州、苏州、沈阳。

五一期间,在旅游目的地选择上,苹果用户和安卓用户最喜爱的国内游目的地均为三亚,而泰国则是苹果用户和安卓用户最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

天府早报记者王亚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