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女闹市送清凉 邀你到欢乐谷水世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0: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5月15日下午,10位成都美女在IFS及太古里向路人派发比基尼等礼物,向他们发出来自盛夏的邀约。美女为市民送清凉的活动是由欢乐谷组织,目的是为了向大家传递“盛夏不惧异样眼光,就是要大胆展示自己“的正能量。5月28日欢乐谷水世界即将升级开放,诚邀敢大胆秀出自我的市民着比基尼免票入园游玩!具体活动规则为5月28日当天14:00-15:00,在此时段内前100名身着符合标准要求的比基尼入园的游客(男女不限),即可免票入园!

刺激水上玩乐为夏日添彩

除了“比基尼免票入园”活动外,5月28日欢乐谷水世界开放当天,数千人将参与“Get欢乐·跑出趣”荧光夜跑活动。和网红一起千人约跑,看网红如何素面朝天,怎么“任人摆布”!在夜幕中如荧光精灵般飞跃、狂奔,在清凉的水世界里随电音舞动,轰趴、湿身一样都不能少!

不仅如此,欢乐谷水世界也是市民们夏日玩水降温的必备场所。这里有4000平超级造浪池,1.5米—3米人造海浪,万人弄潮的壮观场面!还有拥有色彩斑斓的水帘门、形状各异的戏水喷泉、超级巨大的喷水枪的儿童戏水区,这是孩子们独有的玩水乐园,也是全家人的亲水天堂!来到欢乐谷水世界,还将体验到全新设备大喇叭,感受360度荡漾!更有滑板冲浪、龙卷风、水上DISKO等精彩的水上项目等着你去挑战。

优惠信息:

亲子年卡特惠:6月1日至5日,现场办理亲子游、合家欢年卡享受8折优惠。

两大免一小:6月1日,两名成人购买全价日场门票可免费携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入园。

学生优惠票:6月凭中国大陆地区学生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购买欢乐谷门票190元/张。

考生特惠:6月9日至8月31日,中、高考生持本人应届准考证原件购买日场门票仅需180元/张。

生日福利:生日当天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全价日场门票享受5折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