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餐厅服务员颜值逆天 晃眼宋仲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8:3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哇,合一张影吧!”“欧巴!我也要合影!”

这两天,几位酷似《太阳的后裔》中男主角宋仲基的帅哥站在科华北路沸城2楼某海鲜餐厅外,身穿“男神”迷彩装备,还戴着酷酷的墨镜,似乎正在为客人服务。

近日,一组餐厅“宋仲基”照片,刷爆盆友圈,网友纷纷留言,“老公”又来成都了。

服务员颜值高 顾客争相合影

见到帅气服务员,不少就餐的小伙伴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狂拍不止,更有忠实粉丝上前要求合影留念。看见“欧巴”忙于服务无法合影,还有食客大声喊出“欧巴,转过来!”引得现场呼声不断,帅气服务员则是一脸害羞和尴尬,只好应网友要求积极配合大家。一时间,海鲜餐厅变成了“欧巴”粉丝见面会。

“天啦,我还以为宋仲基又来成都了呢!”捧着“宋仲基”端来的一杯咖啡,在科华北路附近上班的白领小美眼神温柔,一脸憧憬和满足。“其实吃饭就是吃个心情,看到颜值这么高的男服务员,也算赏心悦目啦。”

菜品颜值高 海鲜花样吃法

自古海鲜界就有两大猛将——虾与蟹!单单是其中之一就足以让人闻风丧胆。今天强推一下花悦序的兰花蟹,绝对是大杀四方啊!从福建第一时间空运而来的箭虾以及兰花蟹,食材新鲜,做法讲究。肉质细嫩,不用咬牙切齿才能咬断,轻轻咬开发现里面都是饱满的肉质,蘸点汤汁,味道饱满厚实,酸辣可口,让人停不下来。

特别推荐特制汤料,每个都是独家秘制。冬阴功汤不同于传统配置,酸辣可口,更偏马来西亚风味,有着异域风情;金栗豚骨海鲜汤,24小时熬制,香醇鲜美,暖胃养颜,可谓汤中圣品,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番茄牛腩汤,用料十足,广味地道,特别好吃;。尤其推荐他家的爆款——冬阴功汤套餐,红红的汤料,鲜嫩的海鲜,端上来伴着热气,中和了傣味和云南口味的酸,就算辣的满头大汗说不出话,仍然是越吃越想吃分量超足的海鲜盛宴套餐也是力荐,堪称餐桌上的霸主。海鲜、肉、丸、蔬菜、刺身、炒菜六大类菜品变换多种吃法,生蚝、箭虾、东星斑、福州鲍鱼、虎头鱼等十余种海鲜齐聚首满足你的不同喜好,还有百分百手打肉丸,Q弹十足。配合黑鱼子烤鳕鱼、花悦序特色脆皮鸡,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海鲜 还让你秒变文艺范

吃海鲜的地方,难道一定要在高档明亮的餐厅或酒店吗?

不妨来点情趣又会是什么样的混搭呢?在花悦序,褪去海鲜的火爆,则能安享属于自己的宁静空间。

翻几本书,等几个人,聊一点天,再点一杯饮料和咖啡,望着科华路的车水马龙,一天的疲惫烟消云散。

开业酬宾>>>

想看“欧巴”?想吃独门秘法制作的海鲜?想坐观科华路繁华自己独喝一杯咖啡?

7月15日盛大开业,开业前7天,直接到店就可以享受超级折扣,从1.9折---7.9折,每日递增折扣!

啥意思?

翻译过来就是:天上掉馅饼啦!

7月15日:1.9折,7月16日2.9折——7月22日7.9折

再不来,可没位置咯!

地址:武侯区跳伞塔街道科华北路沸城2楼花悦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