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都江堰举行七夕情人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0:1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6日,“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2016都江堰七夕情人节活动开幕。8月7日,“七夕情歌王”PK赛在都江堰南桥广场激情上演。

在8月6日晚上的活动中,安澜祈福大典和放飞荧光气球仪式依次上演。现场鼓乐齐鸣,身着汉服的礼训师一边吟诵爱情诗词,一边率队走向桥头;一对金童玉女撒花引路,为同步跟随手持电子烛火的12对男女祈福,用“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祈求其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举步在索桥,将荧光气球放飞星空,璀璨夜色中辉映着每个人的笑脸……仪式之前还举行了“热力挑战赛”和《非诚勿扰》活动。

都江堰安澜索桥又名“安澜夫妻桥”,在这里自古就流传着“‘何公何母’生死相守”的爱情佳话。现在,越来越多的情侣或夫妻都会携手不远千里万里来到都江堰,只为携手走过安澜夫妻桥,以求得“爱情甜蜜,婚姻美满”的幸福恩赐,故安澜索桥又享有“天下爱情第一桥”的美誉。

当然在炎炎夏日,你在都江堰不仅仅能收获浪漫的爱情,还可以在这里清凉过夏天。6月15日,都江堰市向全球发布了“清凉过夏天 醉美都江堰”2016年夏季旅游攻略,多项精彩活动在6至8月轮番举办,来这里体验一场以“清凉过夏天 醉美都江堰”为主题的夏日避暑饕餮大餐正在成为时尚之举。今年夏天,都江堰全城洋溢着节日欢乐气息,游客在整个夏天都将体会到别样的夏日风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