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举办孤儿夏令营音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星  

四川在线消息(张梓菡 记者 刘星)8月18日晚8点,来自全省21个市州福利机构的50名机构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走上舞台,参与了他们人生中第一次大型演出——爱与诚四川慈善“诚至诚·乐天使”夏令营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省慈善总会与宜宾市慈善会联合举办。当晚,在50名儿童和20余名爱心志愿者的歌声中,1300余名观众重温了经典童谣、歌曲。

音乐会在孩子们合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歌声嘹亮清澈,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场音乐会由11个节目组成,包含合唱、跳舞、朗诵等形式,孩子们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爱心的感激。

来自宜宾的小郑十分开心,他在夏令营每个周末都有一个晚会,由大学家一起设计,当天音乐会的所有节目也都是大家在这32天内学到的。

四川慈善“诚至诚·乐天使”夏令营音乐会于7月17日开营,是四川面向全省福利机构儿童开展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项目通过夏令营特殊的教育形式,以音乐培育为切入点,以课业辅导、礼仪训练、社工服务等系统专业服务为基础,为我省福利机构儿童提供一次重塑新心情、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及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帮助他们提高能力、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