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月饼文化节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08:52: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寇敏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寇敏芳)9月2日,第16届中国·四川国际烘焙食品博览会暨中秋月饼文化节将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到9月14日,近500家国家级、省市级食品龙头企业参展,参展月饼和食品品种达2000余种。

9月1日下午,记者在沙湾会展中心现场看到,商家正在紧张布展,百元左右的月饼礼盒是各个商家的主推产品。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全国的名优土特产、精品小家电等特色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向广大市民出售。

今年月饼流行本土风。本土企业如天伦、新都冠生园、麦的多等企业都推出了麻辣口味的川式月饼。传统的老四川麻饼也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作为主推产品。

明日的开幕式上,嫦娥大蛋糕将空降会场。“我们准备了一个长8米宽2米嫦娥奔月主题的超级大蛋糕,可供1000人品尝。”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了增加互动性,9月10日、11日将分别举行葡萄酒的现场品鉴会和茶艺活动。教师节当天,所有教师凭借教师证、工作证等免费喝茶,当日购买茶叶送恩师还享额外折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