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旅游推介活动亮相丹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08:55:0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刘鲁  

熊猫人偶与游客合影

本报讯 (记者 刘鲁 文/图) 为加大成都旅游在欧洲的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成都入境旅游市场的发展,当地时间8月30日,由成都市旅游局及相关区(市)县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组成的成都旅游代表团在丹麦哥本哈根参加了由国家旅游局牵头、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四川旅游推介会”活动。据悉,此次旅游推介活动是“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全球旅游营销活动主要活动之一,9月2日还将在德国柏林举行旅游推介活动,届时中国国家旅游局将启动“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全球营销活动,向世界大力推广中国各地的特色旅游,熊猫旅游品牌将成为该活动的核心亮点。

据了解,在哥本哈根举行的“中国四川旅游推介会”活动吸引了哥本哈根市议会、外事交流中心、霍贝克市政厅代表出席,丹麦各大旅行社、丹麦西兰日报等媒体机构、航空公司、酒店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推介会。会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四川旅游的特色与亮点,成都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成都旅游情况,随团的成都市万达集团、成都陇海企业管理公司、成都未央生态农业公司进行了重要项目推介。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与丹麦商务咨询旅游公司、丹麦欧华商旅举行了合作签约,加强客源互送。

此次是国家品牌战略的熊猫主题旅游活动首次走进丹麦,成都旅游代表团借助此次活动平台,向丹麦旅游业界和民众宣传推广了成都大熊猫、美食、文化等旅游资源,展示了成都旅游形象,激发了丹麦业界和游客来蓉旅游的兴趣和热情。会上,抽奖活动和精彩的川剧变脸、长袖舞表演将推介会引向高潮。

同日,在哥本哈根国会大厦旁的阿玛广场还举行了熊猫快闪活动,一群可爱的熊猫人偶与游客互动并派发四川成都旅游资料和熊猫特色礼物,引起民众驻足参与。此次活动引起了丹麦各界高度关注,数十家海外媒体进行了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