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鲜肉齐聚欢乐谷 国庆长假够鲜才够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想想这七天长假该怎么度过也是一件极其费神的事。不想长途奔波,不想走马观花赏风景,忙忙碌碌一段时日后,何不趁着这假期释放一下自己压抑已久的神经呢?去成都欢乐谷体验大型VR新设备,在虚拟与现实间尽情尖叫,还可以观看到来自成都各高校的鲜肉们施展拳脚,挑战腾讯三大赛事!

鲜肉挑战 腾讯三大赛事轮番争霸

10月1日至6日,“QQ炫舞”、“全民K歌”、“脑力达人”三大腾讯赛事决赛将在欢乐谷强力开启,让你的国庆假期在炫酷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和机智的问答中欢乐度过!“QQ炫舞•创意炫舞黄金联赛”将在嘻哈、爵士、现代、古典、二次元等一切你能想到的舞蹈元素的碰撞中精彩上演,通过高校突围的绝顶舞者们将在欢乐谷争夺舞王,用意想不到的肢体语言表达属于青春的鲜肉气息。

同时,“全民K歌黄金联赛”决赛将召唤伶牙俐齿的说唱达人、彪悍狂野的摇滚青年、是诉说往事的灵魂歌者、能量爆棚的高音天后一同PK,唱响欢乐,突破自我!

不仅如此,“脑力达人黄金联赛”决赛让你死脑筋秒变鲜脑花!脑力的单位是什么?怎么抖机灵才能赢得掌声?智商被完爆是怎样的体验?一起来动动脑子,穿过头脑风暴,到达智慧之巅!

如何参与比赛呢?9月12日至25日,腾讯三大赛事预选赛将落地成都4所高校,届时爱跳舞、爱唱歌、爱思考的鲜肉们可前往现场报名比拼哟!

VR新设备 矿山与浪尖的冒险

什么是VR?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简称VR技术,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在VR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欢乐谷也要给你提供新体验,让你成为不甘人后的“新鲜人”!

10月1日起,欢乐谷原两大项目“雪域飞龙”和“冲浪者”新鲜升级,华丽变身成为全国超前的拥有VR大型设备的主题公园!届时你将戴上VR眼镜体验身临其境般的矿山历险,感受游走在波涛汹涌的大海浪尖……新鲜的体验,一起全新的冒险!

优惠信息:

生日特惠:生日当天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全价日场门票享受5折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