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博物馆将实行预约参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9:18: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卫昕 李雪艳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实习记者 李雪艳)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参观体验,成都博物馆将于本月18日起实行领票参观。想要预约参观的市民可通过登录成都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服务号进行操作,预约时需提供正确的身份证号码,每张身份证每天可预约1张免费参观票,参观当日凭预约时使用的身份证或预约手机上收到的二维码验证后参观。需要注意的是,观众参观需提前预约6日内的参观门票,每日凌晨2时停止预约当日参观门票。

未进行预约观众来成都博物馆参观,可凭身份证在自助取票机取票,也可凭其他有效证件(护照、军官证、士兵证、居住证、驾驶证等)在人工取票点取票。目前,暂定网上预约门票每天限定10000张,未预约现场门票每天限定10000张,观众每日凭票可进馆两次,每位成年人可带一位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入馆参观,入馆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6:30(周一闭馆)。如遇大型活动或特展,需对预约参观进行调整时,成都博物馆将提前通过该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观众发布消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