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成都全民K歌音乐季”唱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8: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成都渐入深秋,而民众的激情却毫不怠减。10月16日,在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全民K歌音乐季”的复赛比拼中,选手们再次用火热引爆全场,震撼上演“全民总动员”。

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的文化建设,展现文化成都、音乐成都的文明形象,体现成都人民的精神面貌和成都的城市文化内涵,由成都市文广新局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市娱乐行业协会、成都旅游协会承办,唯家文化传媒策划执行、与果网全程技术支持、灏天文化广告执行的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全民K歌音乐季”活动于8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全民K歌音乐季”,在唱响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同时,正式进入到复赛环节的火热选拔。活动包括公益练歌,资格入围,网络投票三个环节。

通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中,20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在复赛名单中,上至精气神十足的六旬阿姨,下至活力四射的95后年轻人,都跻身入列,壮大全民声音。他们用实力拔得头筹,用歌声的力量响遏行云。

而助力本次活动的复赛专家评委,更是为“全民k歌“增光添色。活动邀请了成都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资深媒体人李秀艺教授;四川通俗音乐协会理事、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同时为著名歌手的张黎玲老师;四川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成都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知名导演,音乐学博士,唯家传媒音乐总监、四川卫视资深媒体人阿东老师担任评委。在重量级评委的现身下,选手们不遗余力拿出各家看家本领,风姿绰约,激昂不停。

在10月16日金牛区银海中心的复赛现场,选手们各出巧技,实力演绎耳熟能详的动听曲目,让经典重现活动现场。来自通俗唱法组的选手曾逍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Double Bass》联唱,把第一场复赛现场气氛推入高潮点,或婉约悠扬或高亢昂扬,让观众不禁啧叹欢呼。而另一位选手,武侯区的吴亚雄,一首张学友《慢慢》,深深折服评委获得满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