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龙溪音乐节激情开唱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7:5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唐文洪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0月22日19时,在成都市双流县黄龙溪中学内,唐朝乐队激情开唱,拉开了“十里八湾·黄龙溪国际乡村音乐节”的序幕。喧闹的舞台背后,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新城分中心黄龙溪工作组员全副武装安静待命,全力注视着发电车的运行状况,随时准备应对音乐节突发情况。

为进一步助推黄龙溪新型城镇化项目快速启动,率先引领国内“文化+旅游+城镇化”的新型发展模式,黄龙溪政府举办了此次“十里八湾·黄龙溪国际乡村音乐节”活动。国网天府新区新城分中心黄龙溪工作组接到此次音乐节保电任务后,立即成立了音乐节专项保电小组,制定了保电应急方案,提前十多天对涉及供电的10千伏金蔡线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还对黄龙溪中学的变压器和配电房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整改。

为确保能音乐节安全、有序的进行,在10月22日14时,该工作组提前进场,再次对变压器、配电房的开关、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对演出现场的接线及用电设备一一排查,防止用电安全隐患的存在。在音乐节暖场演出时,对电流进行了测量,确保负荷未过载。

23时,摇滚明星崔健登台献唱,在饱含激情的歌声中,音乐节圆满拉下帷幕。尽管前期已有充分的准备,新城分中心保电工作组仍然不敢怠慢,驻守音乐会现场进行长达9小时的轮班值守,保证了音乐会的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