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万圣节持续至11月13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0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不要以为万圣节在10月31日过后就结束了,狂欢捣鬼的热潮还在继续,欢乐谷万圣节将持续到11月13日。作为每年十月至十一月成都最潮最火爆的活动之一,今年万圣节欢乐谷颠覆以往,重磅推出险象环生的神秘VR多媒体鬼屋、奇幻光影交错的灯光特效、步步惊心的恐怖恶灵巡游等特色丰富的万圣体验。同时六大捣鬼地带、七大惊悚鬼屋将在每个夜晚飙升大家的肾上腺素!

万圣夜场女士半价

如此丰富精彩的万圣节怎能错过?没有和好闺蜜一起尖叫的夜晚怎能入眠?未能彰显自己神经大条、女友力爆棚的时刻怎能不心甘?各位可萝莉、可御姐、可清新、可性感的女神们,欢乐谷从即日起至11月13日,强推夜场女士半价优惠活动,精心为女生们准备了超值万圣狂欢夜捣鬼体验,无论你是想吓闺蜜、吓男友、吓鬼怪,还是吓自己,在这里你都可以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一展女神风采!

双十一“脱单”一男免一女

不仅如此,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除了不停“剁手”清空女友的购物车以外,欢乐谷也为广大单身人士提供了“脱单”的有利机会,当晚男士购买欢乐谷夜场全价票可免费携带一名女士入园。带上自己中意已久但羞于表白的那个TA一起踏入欢乐谷万圣夜的现场,在各种鬼魅的惊吓中,趁机将惊慌失措的TA拥入怀中,再深情表白一番,想不“脱单”都难!

其他优惠信息

生日特惠:生日当天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全价日场门票享受5折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