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穿越花海林间 感受“百里花径”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0:2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你是否还在憧憬,哪天兜里变鼓了、工作清闲了、拍照有技术了,也邀着三五好友前往川藏线开开眼。然而憧憬往往一直处于憧憬,不如身边的美景。”今日,由水城新津官方微信发布的一篇《继川藏线后,又一火爆网络的热门线路!别说你还不知道!》的稿件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纷纷关注。

体验田园闲趣的慢生活、感受舒缓绿道的小清新、品味独有的花湖浪漫风,更有乐高似的“连排大别墅”,还有全家总动员的一路惊喜——这里就是新津的“百里花径”。

据悉,2016·新津“百里花径”户外越野定向赛将于11月12日正式报名,穿越花海林间、品味历史与自然,一段奇妙的旅程将在“百里花径”绚丽开启。详情请关注水城新津cd-xinjin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