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简阳羊肉美食旅游节即将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6:47: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蒋君芳 罗向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蒋君芳 罗向明)12月7日,简阳市第十三届羊肉美食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简阳美食美味的多样性、地域性,推广“魅力天府·休闲简阳”旅游形象,进一步做优做强简阳羊肉美食旅游节品牌。

本届羊肉美食旅游节活动时间从2016年12月1日持续到2017年1月19日,集中活动在12月19日—12月25日期间开展。其中,开幕仪式将于12月21日在简阳市举行。

据悉,本届美食旅游节活动分“风情·简州”,“味道·简州”,“韵味·简州”,“宜游·简州”四个篇章17个子活动。

“风情·简州”:以展示简阳风土人情及社会各界形象为主,包括第十三届羊肉美食旅游节开幕式、老少大家乐文艺汇演、简阳名企风采展演、简阳第四届太极拳展演4项活动。

“味道·简州”:以体验和感受简阳,拓展美食内涵系列活动为主,包括雄州美食嘉年华、大华茶文化体验及羊肉美食品鉴活动、第十三届羊肉美食旅游节暨简阳首届冬至电商狂欢节、简阳羊肉美食品鉴活动、简阳市第三届乡村旅游美食大赛5项活动。

“韵味·简州”:以展示简阳历史人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主,包括简阳“双创”产品展、简阳第二届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及作品展、简阳优秀文艺作品展播、低空航模飞行展演、简阳首届少儿春晚节目展演5项活动。

“宜游·简州”:以宣传推广简阳景区、景点及旅游线路为主,包括第十三届羊肉美食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简阳羊肉汤现场品鉴活动、航空佳人游简阳、简阳羊肉汤伴你健康行登山活动3项活动。

简阳羊肉汤是我国四大著名羊肉汤之一,已于去年成功申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我国首例汤类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5年,简阳全市出栏山羊92万余只,羊业已成为简阳农业的支柱产业,更是农民致富、企业增效的重要门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