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俄肚皮舞派对:抖动西米激情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5: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2016年12月31日晚,成都高新区一俄罗斯文艺主题餐吧,数十位肚皮舞者轮番登场,一场舞者跨年派对在动感的中东音乐舞曲中拉开序幕。

舞团

当晚气温骤降,舞者们却热情似火,露脐展腰、低腰裙裤,在舞曲中燃烧冬日激情火焰。跨年主题派对以一曲《金翅·纱巾》肚皮舞开场,七位舞者着装肚皮舞“战袍”手拿金翅轻纱,随着极富节奏感的音乐,扭腰摆臀,抖动西米(指身体某些部位的快速抖动,是肚皮舞中最具代表的舞蹈动作),博得现场阵阵喝彩。

作为一场肚皮舞盛宴,跨年派对的节目表演环节中,集体舞、开场舞、双人舞、单人舞轮番登场,不同风格的Oriental、popsong、ATS、Tribalfusionstyle、旗袍肚皮舞、鼓舞等应接不暇呈现出不同的韵味,引来现场的中俄观众疯狂模仿。

如今人们的健身健康意识愈加浓烈,除了肚皮舞外,瑜伽YOGO、形体芭蕾舞、椅子舞、古典舞、爵士舞等不同舞种的演绎将跨年派对推向了一个个高潮。俄罗斯歌手现场演绎的俄罗斯手风琴民谣,也让当晚到场的俄罗斯观众大呼过瘾。

此次舞友跨年派对主办方纱斐舞蹈系培训中心,常年以专业系统教学肚皮舞、形体美学、舞台妆容照型、古典舞、爵士舞为核心教学体系,为健身行业输出职业人才。据了解,该中心多年来秉承推广传承舞蹈健身正能量,为健身爱好者开设塑形减肥减压的会员系统课。该中心创始人纱斐老师,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积累,独创特有的教学方式,被学员誉为“最接地气的导师”。该中心的菲比老师,不仅是肚皮舞老师,还是一位出彩的舞台妆容造型师,现在又推出独具特色异域风情的海纳手绘,将肚皮舞与舞台妆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舞者们的舞蹈更添光彩。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以舞蹈的方式收官,又用舞蹈的方式祝愿2017年所有舞者有个美好的开始!”纱斐说。

国际肚皮舞导师纱斐

爵士舞导师严弋

首席舞台妆容造型师菲比

肚皮舞导师温蒂及达尼尔

形体美学导师刘佳

瑜伽老师

人物链接>>>

纱斐SOFE(纱斐舞蹈系教练培训中心创始人,教学总监)

2015年,获得埃及东方舞最高学府NileGroup毕业证及纪念封,参加世界多位国际顶级大师专业workshop得以首肯盛赞。

•首届西南肚皮舞联合会最强导师训练营专家授课导师

•首届西南国际东方舞大赛专业评委

•成都纺织专科学院、天府石室中学特聘舞蹈老师

•首届“四川省十佳健身教练导师”荣誉榜

•美国ACIC国际资质认证中心肚皮舞国际教练及特聘评审委员

•四川省游学院休闲运动学会舞蹈专委会理事长

•2013年西南地区肚皮舞精英大赛最佳原创编排表演奖

•亚太国际肚皮舞联合会国际肚皮舞高级教练

•澳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授权西南唯一认证考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