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中旅游摄影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4:2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袁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1月12日,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举办的“探索大洋彼岸-美中旅游摄影展”在省图书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5日,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本次摄影展呈现了由中国摄影师王建军先生拍摄的美国国家公园风光作品和美国摄影师Jed Weingarten捕捉的四川自然风光以及野生动物作品。

“为了拍到那个瞬间,有时候要待4、5个小时”,在观展现场,摄影师Jed Weingarten凭借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观众分享自己的拍摄趣闻,他说,有时候在零下待久了,感觉自己就快被冻死了。

开幕式当天,两位摄影师还将零距离与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分享各自的旅游摄影经历和经验。

“2016年是美国国家公园成立100周年,也是美中旅游年,这次影展是对美国国家公园和两国之间友谊的一次最佳诠释。”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借本次影展呼吁两国共同努力保护环境和生气勃勃的野生动物。

附:

旅游摄影分享会

主讲人:Jed Weingarten、王建军

2017年1月12日

下午14:00-16:00

四川省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参展作品

游览美国国家公园

主讲人: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VisitCalifornia

2017年1月21日

下午14:30-16:00

四川省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参展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