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惊现奇葩征婚启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5:1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1月19日,成都一群年轻人悄悄来到成都欢乐谷,手持一些“奇葩”而“接地气”的标语征婚、求对象。这些机(dou)智(bi)的“小伙伴”在网络意外走红,被网友戏称为“奇葩求婚团队”。

求“购”男友要求多

“征婚启事:本人女,求购一男友,要有自动取款功能,要有单独的包装盒一套”

发布者:小李,女,26岁,某公司行政

每到佳节被催婚,小李说,今年一回家就被父母成天念叨着催婚,某天与父母的争吵中被下了最后的通牒:再找不到对象你就去街上随便拉个。于是,自己便来举牌求对象了。记者觉得父母其实不用太担心,这么漂亮的妹子,迟早会有“识珠”之人收下的。

征婚标语“内涵”十足

“喂姑娘,有一个上亿的项目想和你谈一谈!”

发布者:小周,男,23岁,某互联网公司程序员

这条标语吸引了一大群姑娘围观,正当记者感慨是什么样的优质男士如此抢手时,看到标语后只能会心一笑,这真是太“内涵”太“污”了!记者询问是否有约到女生时,小周摇摇头说:这种事虽然正常,但也要看缘分。

除了这些,现场还有许多有意思的标语让现场“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不明觉厉。其实,无论是“逗比”还是“奇葩”,他们只是一群可爱的年轻人,而这种方式无疑也是春节反击长辈催婚的另一种打开方式,既幽默又能轻松化解催婚的苦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