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举办灯光接吻大赛撒狗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9: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2月14日,成都欢乐谷情人节灯光接吻大赛浪漫开启,近百对情侣参与了本届接吻大赛。活动现场,在闪耀的灯光下参赛情侣都展现出了自身深厚的接吻功底和新奇的接吻造型,经过各路吻神的激烈对决,最终一对吻力深厚的情侣坚持到了最后成为冠军!

浪漫灯光撒“狗粮” 奇葩吻姿超给力

当天晚上7点整,欢乐谷已被奇幻灯光点亮,在寓意鸡年吉祥如意的“金鸡报晓”灯组下,跃跃欲试的近百对情侣用各种五颜六色的发光饰品装饰着彼此,开启了他们的接吻之旅,他们用各种新奇的接吻姿势,持久的耐力以及情侣之间彼此的默契来挑战此次接吻大赛。有爱侣如胶似漆,上演法式舌吻;有小清新蜻蜓点水,嘴唇相碰;有帅哥将情人拥入怀中,唇齿交融。更有奇葩吻姿纷纷呈现:有情侣未能把握住身体平衡,边跳边吻;有男士单手撑地吊起女友激情亲吻;有小伙更是仰身,手脚支撑仰头接受女友亲吻……情侣们的各种吻姿配合着身上的发光饰品,似乎让爱意化身为一股炙热的能量,不断的向围观游客撒出爱的“狗粮”,整个欢乐谷都被爱之光笼罩着。

在坚持接吻近一小时后,一对帅哥靓女以强悍的心理、持久的体力和高超的技术坚持到最后,成为本届灯光接吻大赛的冠军。

百余灯组万盏彩灯点亮奇幻之夜

除了浪漫的灯光接吻大赛之外,持续到2月28日的欢乐谷奇幻灯光节还在火热进行!由非遗工匠匠心打造的各种寓意吉祥的灯组给大家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瑞雪丰年”妆点大道,祝福朋友们新的一年收获硕果累累;财神手持“恭喜发财”,祝福大家的钱包越来越鼓;气势雄伟的金鸡在阳光港上迎接来客,祝福大家新年都大吉大利!

超低夜场优惠

·即日起至2月28日,网上预订夜场门票立享49元起超低优惠!

·家庭超值套票:即日起至2月28日,2大+1小=100元(小孩限身高1.2-1.5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