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降100元! 西岭错峰赏雪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8 12:40:3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刘鲁  

本报讯 (记者 刘鲁) 立春过后,随着气温的攀高,城市中的春意已经越来越浓。然而,经过一场春雪的洗礼,西岭雪山的春天变得更加银装素裹,山间显得更加朦胧飘逸,点点的雪花随风飘洒,为人们留住了一个春天的冰雪世界。据悉,春节黄金周已过,西岭雪山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套餐,目前正值“错峰出游”最佳时机。

昨日,记者就市民关心的“错峰”游西岭雪山,索道运行时间、出行价格、出行线路、攻略以及沿线美食等情况进行了打探:

据了解,景区售票时间是从8∶30—17∶00,夜场售票时间为18∶00—21∶00。春节后的西岭雪山给游客提供了较为优惠的价格,每位顾客都能享受错峰的“打折”优惠。春节期间门票160元/人,节后下降40元,为120元/人。同时,节后景区推出套票政策,套票为260元一张,包含门票+两段索道,比起节前下降100元,同时景区酒店价格也都有相应的优惠。

此外,景区还在游客中心、鸳鸯池索道站、日月坪索道站、滑雪大厅等地设置了热水炉,为游客提供免费的开水,游客可以在所有便民服务点免费接到热水,以补充身体的热量。景区山门、鸳鸯池索道口增设了香肠、腊排、玉米、热饮等特色食物。

景区人士介绍,因日月大道(成温路)快速路改造工程启动施工。建议自驾车游客选择光华大道、IT大道绕行至温江后再上高速,或经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直接进入成温邛高速。而成都茶店子汽车站每天都有专车直达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