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这条路 周末到新津赏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2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又到赏花时节,从3月8日至5月7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新津第十八届梨花节、新津第十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正在水城新津不断档地持续上演:飘逸如雪的梨花、金丝绸缎般的油菜花、灿若云霞的牡丹花,沿着盘山绿道,峰回路转之时,交错层叠,妙不可言。五颜六色的郁金香、杜鹃盛放,百合芬芳,海棠花、郁金香、梨花、桃花争奇斗艳。周末,带上家人,到新津找家农家乐,晒太阳、赏花,绝对是踏青最佳选择。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今年梨花节、杜鹃花节期间的游客安全畅通出行,新津交通运输局采取了三项措施全力服务和保障:

一是精心组织、统筹运力。针对自驾游客,可通过成雅高速公路、第二绕城高速、大件公路、成新蒲快速通道及其他县际道路入津,已对主要路口交通标志标牌进行增设,引导大家快速、高效到达景区。新津抽调了充足运力,开通县客运中心到花舞人间东大门、西大门和观音寺的3条公交专线,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至景区,防止交通拥堵带来不便。

二是加强执法,缓堵保畅。新津县交通局配合公安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花舞人间东大门设置了2个大型停车场,西大门设置了1个固定停车场和3个临时停车场。梨花溪景区在高峰时段实行单向循环交通组织措施,配套交通指示标识,引导群众出行,同时加大运输市场执法力度,规范县城客运班线、公交车及出租车的营运秩序,创造良好安全交通运输环境。

赏花路线推荐>>>

路线1: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出口)—新普路—田园牧歌生态园—新津县—老码头—老君山—花舞人间—梨花溪—观音寺;

路线2:成都石羊场—牧山大道(大件路)—新津县城—老码头—老君山—花舞人间—梨花溪—观音寺;

路线3:成都草金立交—成新蒲快速通道—斑竹林、古藤堡—新津县城—老码头—老君山—花舞人间—梨花溪—观音寺;

路线4:成雅高速新津南(邓双出口)—梨花溪—岷江大道—重归亚特兰蒂斯—花舞人间—老码头—新蒲路(河鲜美食走廊)—老君山—观音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