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稻城亚丁景区在蓉推介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29: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刘星   

本报讯(记者 刘星)3月23日,记者从稻城亚丁景区(成都)推介会上了解到,2017年4月1日-12月31日, 稻城亚丁景区将向生肖属鸡的游客推出门票特价优惠活动。

今年8月13日主题为“畅游圣洁甘孜·相约稻城亚丁” 的2017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将在稻城亚丁举行,活动将按照“1+5+N”的思路策划实施,即一个主体活动、五个县的专项活动和N个配套活动,将举办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洛克旅游狂欢活动、 首届稻城亚丁香格里拉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4411的盛宴》交响音乐会、甘孜驾年华活动、大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协作联席会议等活动。同时,雅江、理塘、乡城、巴塘、得荣等五县将结合此次活动, 举办各种风情节和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等活动。此外,总投资2.1亿元的亚丁景区演艺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 已完成时长80分钟的《亚丁记忆》脚本。总投资1.5亿元的非遗主题社区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

为了带给游客更多福利, 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从4月1日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生肖属鸡的游客,只需在窗口购票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经登记、核实,即可购买80元优惠门票一张(原价为150元/人)。针对团队游客,景区实施“第11张免费”的门票买十送一活动。这两项优惠活动在国庆黄金周 (10 月 1 日至 10 月 8日)不享受。

此外,康定机场集团今年将开通深圳、天津直飞稻城亚丁的航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