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尼泊尔在华旅游推介首站亮相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14: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冯超颖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6月8日,2017年尼泊尔在华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尼泊尔的多家旅游机构、酒店及旅游相关企业,包括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官员在内的代表团,向四川旅行社展现并推介最新旅游产品和旅游景点,为四川游客带来了独特的异域风光。本次推介会由尼泊尔国家旅游局联合尼泊尔驻华使馆和尼泊尔旅行社协会举办,于6月7日至17日在成都、广州、杭州、北京四地陆续开展,成都是在华推介会的首站。

  尼泊尔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丰富,6000-8000米的山峰有200余座,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有10处,国家野生动植物保护公园有14个,历史文化古迹不胜枚举。尼泊尔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突出发展徒步、登山、漂流、探险、野生动物及民俗古建筑观赏、宗教朝圣等优势旅游项目,其中徒步和登山旅游较为发达。

  四川与尼泊尔有巨大的合作潜力,近年来旅游交往态势良好。今年3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带队赴尼泊尔开展了“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大型国际旅游境外营销宣传活动,在博卡拉成功举办了四川旅游推介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