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成都汽车音乐节嗨翻蓉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8: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文藻 摄影报道)在这个周末,17日、18日连续两天,2017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在成都三圣乡秀丽东方公园奏响。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激动人心的音乐狂欢嘉年华,还可以领略到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轰鸣与华乐的交融。

6月18日晚,这场音乐会的重头戏到来。伴随着现场观众“赵雷”“赵雷”的呼声,今年因一首《成都》而走红的酒吧歌手,登台献唱。《南方姑娘》《少年锦时》《家乡》,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将音乐会推向高潮。然而,在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成都》。

当前奏响起,现场观众激情顷刻点燃: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我会把手揣进裤兜,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在音乐节的现场,歌手赵雷和一万余观众共同响演绎了这首有着浓浓“成都味道”的歌曲。观众的热情也感染了赵雷,他不断挥手,不断鞠躬致意,感激这片土地对他的培养,感谢成都人民对他的厚爱。

据了解,2017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由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天成声音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打造,此前已连续举办多届,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在今年汽车音乐节的现场,主办方搭建了多个露天舞台,每个舞台在不同时段都将进行不同主题的现场演出,乐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和乐队,并且和参演乐队、艺人进行零距离互动。

2017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明星阵容:崔健、张碧晨、赵雷、南征北战nzbz、蛋堡、打扰一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