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荷花仙子”来邀你今夏赏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8: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宋敏/摄 记者 袁敏)观音文化,荷花表达。6月18日晚,作为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系列活动之一,2017年中国(遂宁)第三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遂宁女孩蒲桢、杨旭、何琳从20强选手中成功突围,拿下前三甲。

新晋荷花仙子们将为遂宁这座观音文化名城代言,并将服务于遂宁旅游及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遂宁鲜”的推广。

“观音故里”遂宁,注定与荷花有太多美妙的故事。6月28日,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将在遂宁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全国荷花展览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荷花文化交流及展示平台,在为期两个月的展览期间,将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7中色系800余个品种的的荷花在遂宁集中呈现。同时,还将推出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埃及、日本、法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等七大荷花主题园,集中呈现来自不同地区的特色荷花品种。

“今夏,遂宁等你来赏荷!”晚会现场,遂宁荷花仙子们发出盛情邀请。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