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士伯重酿啤酒品鉴会闪耀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8:22:3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余力  

  本报讯 (记者 余力) 丹麦嘉士伯集团通过创新科研实力与顶尖酿造技术,将1883年诞生的业界首批规模化生产嘉士伯啤酒完美重酿呈现。近日,嘉士伯在成都举办了嘉士伯“重酿啤酒”品鉴会。

  据悉,早在1883年,嘉士伯正是运用这种被业内称为“嘉士伯酵母”的纯种酵母菌株,生产出世界上第一批优质贮藏拉格啤酒。嘉士伯基金会决定利用该批酵母,通过科学杂交培育出当时的优质大麦品种,并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最接近当时自然环境的区域进行种植,100%依据当时配方,模拟当时哥本哈根水源的微量元素配比,酿造出少量珍贵的嘉士伯“重酿啤酒”。为使中国的众多啤酒爱好者感受重酿啤酒,嘉士伯中国在今年6月依次在北京、重庆、成都以及广州举行盛大的尊赏盛事。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跨越式发展,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诉求也不断升级。”嘉士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柯俊财表示,有着“美食之都”称号的成都,对啤酒的品质自然也是格外挑剔,因此嘉士伯选择成都举办嘉士伯“重酿啤酒”品鉴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