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内首家户外场景定制旅游平台成都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1: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国内首家户外心理场景定制旅游平台——“游客行”于7月12日在成都宣布正式上线!据介绍,游客行以定制旅游为核心,提供亲子、户外、自驾游等个性化旅游产品,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平台所倡导的“让游客身和心都在路上的理念”备受关注。

我国旅游产业近年来迅速发展,中国游客的出行模式也出现了一些重大改变,消费心态也趋于理性。根据《2017年旅游业发展现状分析》显示,游客们更注重享受服务和文化体验。在经过近一年时间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四川游客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国内首家户外心理场景定制旅游平台游客行11日宣布正式上线运营,而该平台主要以定制旅游为核心,提供亲子、户外、自驾游等个性化旅游产品,其运营公众号“要去旅行”设置有三大互动版块,分别是“要去旅行”、“每日推荐”和“平台展示”。

“传统的旅行方式无法实现自主,多是按照之前框定的内容和线路游玩,而我们平台提倡个性化旅游,为游客做有品位的服务。”四川游客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金龙说,平台就是要提供个性化的旅游,打造社区和群体文化,核心价值就是要让游客快乐出行,让游客的身和心都在路上。杨金龙认为,在消费结构改变的情况下,个性和多元素的体验项目将激发旅游消费的需求。

关注游客行旗下公众号“要去旅行”,可以通过三大互动版块找寻游客自己所喜欢的个性化产品,而且可以实现线上缴费。杨金龙表示,游客行将专注游客体验和服务的提升。此外,公司除了游客行外,还包括了“仙境家园”和“蜀国风光”共三大聚合平台。“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是游客行的使命。”杨金龙说。此外,即日起游客行还将进行“我的风景在这里”主题征文,只要关注游客行,写出真情实感的旅游体验,每月组织评奖,让你心中的美景和更多人一起分享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