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炎炎夏日虹口漂流增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8:20:5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肖竹 黄一可  

  7月20日,2017中国·都江堰(虹口)第九届国际漂流节暨“新闻杯”漂流邀请赛在都江堰龙池镇虹口风景区开幕,在炎炎夏日中为成都市民带来一缕清凉。

  龙池镇虹口因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虹口漂流也成为成都人消夏度假的一个重要选择。本届漂流节突出全民参与特点,邀请了8支外籍参赛队伍和近30支媒体代表队。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好的环境,景区基础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投入了上千万元新增休闲长廊并完善了码头设施,实现了景区无线网络全覆盖,现场还安装了连接互联网的摄像头,游客可以在网上实时看到惊喜刺激的漂流场景。

  漂流节期间还将不间断推出比基尼走秀、萌娃水枪大战、激光舞蹈炫酷表演、互动亲子游戏、自行车特技、功夫茶艺、美女魔术、激情热舞秀、沙滩拳击秀、小丑互动、微信LED互动拼手速比赛、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趣味清凉的消暑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多娱乐选择。今年的虹口漂流季将持续到10月初,市民可以在这里充分感受“与浪共舞”的刺激和白沙河水扑面而来的冰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