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产配置与保险》新书发布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4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摄影报道)9月26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的新书《资产配置与保险》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读者及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作者游园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系投资与证券专业,西南财大EMBA,专注从事保险工作近20年,现为国内顶级财富管理公司新财道成都家族办公室负责人。

此次新书发布会上,作者游园就新时代的私人财富管理,保险在其中的独特价值及保险工作与读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对话。

游园表示,中国经济经过近40年的持续高速增长,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伴随私人财富的快速积累,创富人群的年龄增大,未来十年中国将迎来创富、守富、传富的财富管理关键期,而要实现财富管理的安全、增值、和谐、久远的四大目标需要通过综合金融工具实现,而保险的独特功能对实现财富目标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财务规划和财富保护工具。这也是本书对保险功用在财富管理中的深度解读。

作者表示,新时代保险工作并非社会普遍认识的营销工作,而是需要具备高度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的专业工作,寿险从业人员应该是一名专业工作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