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只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www.scol.com.cn (2019-02-01 08:25: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1月31日,大熊猫宝宝在卧龙神树坪基地玩耍。本报记者何海洋摄

  拜年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展示中国结和春联,与猪年吉祥物玩耍……1月31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31只2018年出生的大熊猫宝宝在川内各基地集体亮相,向全国人民拜年。

  这天一大早,卧龙特区神树坪基地里,工作人员早已将窗花、对联、福贴、中国结、小鞭炮等装点在各处。随后,11只2018年出生在这里的大熊猫宝宝们陆续步入现场,玩耍起来。当天,集中亮相的大熊猫宝宝中, 还包括全球首对通过野外引种诞生的大熊猫龙凤胎“和和”“美美”等。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底,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圈养大熊猫种群已达到285只,占全世界圈养种群的近60%,是世界上人工种群个体数量最多的圈养大熊猫种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