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玫瑰盛开 一起打开浪漫春日

2021-04-14 14: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4月10日,成都新津天府农业博览园内的蕃薯藤TINA庄园,玫瑰花园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赏花,享受浪漫的春日时光。

除了赏心悦目的玫瑰,这里还有美食品尝以及各种手工体验,香草、桑葚、鲜花采摘等特色活动也颇具人气,在切花地里剪下的鲜花,还能亲手包成花束带回家中。此外,园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农场乐园,可以喂养兔子、鸡、鸭子、鹅、羊等动物。

【小贴士】

蕃薯藤TINA庄园

庄园占地约100多亩,以特色区块花园式的种植,一站式集中展示了台湾精致农业发展成果和生产生活方式,打造了现代农业技术和美丽花园完美结合的观光体验农园,是四川省授予的“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

地址: 天府农业博览园核心区(新津区兴义镇万兴路296号)

出行提示:因成都二绕新津兴义收费站将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施工建设,前往时请在成都二绕新津花源站出站前往。

图片和视频由天府农业博览园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