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品美食 2021中德(蒲江)首届霍士丹啤酒节开幕

2021-09-10 10:3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9月9日晚,蒲江县寿安街道滨河特色商业街,2021中德(蒲江)首届霍士丹啤酒节开幕,活动将持续到9月24日。

本届啤酒节期间,将陆续举行线上音乐节、缤纷美食荟、中秋啤酒狂欢节、中德文化交流活动等6大主题活动。

“活动科技感十足。”蒲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常规的灯光秀、人偶巡游外,整个会场还增设了1处活动氛围性大门打卡点、3处街区创意场景氛围打卡点和VR互动体验,大大增加了游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使啤酒广场成为整个活动最热门的IP打卡地。

同时,本届啤酒节活动形式多样。该负责人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啤酒节准备了音乐表演、灯光焰火等30余场次演艺活动,以及20余场次啤酒竞技、竞饮比赛。

啤酒节开幕之前,已举行多场预热活动,蒲江县鹤山街道大溪谷和樱桃山、西来古镇临溪河古榕树片区、成佳镇十里茶乡美食街、大兴镇国际猕猴桃公园等八大啤酒美食消费场景陆续组团亮相,实现周周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累计参与商家达1000余家,参与游客达15万余人次。

该负责人表示,将通过重点介绍蒲江县旅游产品、特色美食,让消费者领略中德文化魅力,从而拉动蒲江县夏季消费和夜间经济,打造消费新场景。

蒲江县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