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冰雪赏彩林 都江堰冬季旅游消费季启动

2021-11-25 10:1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初冬的都江堰,青城山、赵公山上彩林如画,成都融创雪世界里冰雪纷飞。11月24日,都江堰市2021冬季旅游消费季启动,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吹响都江堰旅游复苏号角。

“都江堰市生态环境绝佳、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为核心,多元场景带动了文旅消费大幅提升。”都江堰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10月,该市共接待游客2761.02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376.32亿元,同比增长20.12%和39.12%。

据介绍,11月27日至12月31日,灌县古城每个周末都将举行蜀郡守开城门仪式和古城巡游表演。期间,都江堰文旅集团将会在都江堰文庙、幸福舞台、南桥广场等点位举行系列文化体验活动,青城武术、青城马椅子、聚源竹雕等非遗传承人将与游客互动,让游客近距离体验传统文化的精妙。

12月,融创雪世界、融创施柏阁酒店自助餐、融创茂将推出满200减100、满300减80等优惠活动,家庭滑雪赛、滑雪俱乐部等雪上活动也将开启。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签订了《文旅产业发展合作协议》,两地将立足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共谋景区合作、共推宣传资源、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促文化交流、共塑文创产品、共抓项目招引、共派人才交流,搭建文化旅游宣传共享平台,打造两地联动线路产品,形成独具特色的双城文化旅游品牌。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