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来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享受电影与音乐

2022-07-04 10:5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电影《建党伟业》《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7月1日,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正式启动了“‘夏日星空’电影&音乐季”。这个夏天,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为广大观众游客们精心挑选了一批红色优秀电影,在园区内通过露天影院的形式免费放映,大家可以一边享受自然,一边自在观影。


互动安排

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公园城市多元化体验场景,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夏日星空”电影&音乐季将从7月持续到9月。

在每场电影开幕前,还有现场音乐演出、文创市集、互动游乐项目等多种玩法等观众一一解锁。园区工作人员也向社会发出三种摊位召集,比如有人家里闲置物品太多,可以申请成为旧物交换摊主;有人擅长制作文创、服饰、DIY手作品等,可以申请成为文创产品摊主;有车一族可以装扮利用好后备箱,把后备箱装得满满的赴夏日之约,申请成为后备箱摊主,丰富夏日园区的文化生活场景……相关内容可参看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公众号了解详情。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音乐活动(资料图片)


露天市集活动(资料图片)

(图片由受访者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