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两货车相撞致两人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1 21: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祝艺城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1月11日8时25分,邛崃市羊安镇工业区纵二路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交通事故,两人被困。在邛崃消防的救援下,两名被困者获救。

事故车辆为两辆货车,其中一辆货车侧翻,车内驾驶员已自行逃生,另一辆货车车头变形,车内有两人被困。邛崃市消防大队下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出动2台消防车13名队员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时,120医护人员正在为自行逃生的驾驶员进行包扎。消防官兵首先疏散群众,为救援人员腾出空间。随后,消防员抢险组成员用撬棍、切割机等工具从车门右侧进行破拆。由于右侧车门位于被困人员上方,中队队员又从120急救车上找来枕头,挡住被困人员,防止受到二次伤害,10分钟后,两名被困人员获救,被送上救护车。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