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25对建设者举行集体婚礼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1:09:2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杨甦   

“让我们为25对新人们送上祝福,也为这25个可爱的孩子献上爱心。”这个周末,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在成都市熊猫体育公园举行,25对新人都是中建三局西南办事处的建设者。在婚礼现场,大家也为25位来自东华育才学校的小花童献上了爱心,他们都是农民工的孩子。

集体婚礼在音乐和情景剧中拉开了帷幕,25对新人身穿充满运动元素的婚礼服装,和25名小花童一起步入现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新人们证婚,并为他们送上了衷心祝福。在婚礼上,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为小花童们献爱心。记者了解到,这25位身穿校服头戴花环的孩子们来自东华育才学校,这是一所农民工子弟校,也是中建三局对口援助单位,孩子都是跟随父母打工来到城市上学,家庭情况比较贫困。在活动现场,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棉服、手套等总价值上万的保暖用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婚礼仪式之后,还举行了球类运动会。

本报记者 杨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