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好兄弟喝酒聚会 先后醉驾在警局“重逢”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6:53:2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  

“兄弟,你咋个也进来了喃?”昨日凌晨,在交警四分局的办案区,刚刚因为涉嫌醉驾被交警送到这里的小李,竟发现发小大李也因为涉嫌醉驾“进来”了。2小时前,两兄弟还在一起喝酒,小李醉驾被交警挡获时,大李就在汽车上;2小时后,两兄弟因为同样的原因又在交警分局“见面”了。

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介绍,昨日凌晨0时30分左右,在锦里中路例行查酒驾的交警四分局民警,挡下一辆大众凌渡汽车。驾驶员小李通过酒精测试仪吹气,其酒精浓度高达129mg/100ml。“你(小李)涉嫌醉酒驾驶,我们将带你到医院抽血!”现场,交警向小李告知处理流程,大众凌渡车上的3名乘车人目睹了整个处理的过程。

“你们三个中谁没有喝酒,把车开到边上去!”听见交警询问,坐在后排、戴一顶帽子的大李应了一声,“我没有喝”。交警提醒大李:“你如果喝了酒就不能开车,赶紧找个代驾吧!”

大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打了几家代驾公司的电话,对方得知其没有携带行驶证,都予以了拒绝。就这样,他坐上驾驶座,将这辆大众凌渡开上了路。

昨日凌晨1时许,在成温高架路苏坡立交下行匝道,大李驾驶的汽车被交警四分局另一组民警挡下。一吹气,大李的酒精浓度为109mg/100ml,也涉嫌醉酒驾驶被带到交警四分局。“我只喝了两三瓶啤酒。”大李说,当晚,他和包括小李在内的六七个发小在九眼桥喝过酒。

目前,大李、小李均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拘留。二人的驾驶证还将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