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租宝马偷电瓶车作案300余起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12:15: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熊浩然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熊浩然)12月3日,记者从成都成华警方了解到,一个通过租宝马车掩人耳目,然后趁人不注意盗窃电瓶车的团伙被警方挡获。根据团伙内部的“提成工资本”获悉,这个团伙已作案300余起。

今年11月初,成华警方在侦办一起抢劫案时,办案民警发现路边的一辆香槟色宝马汽车形迹可疑。调查后,民警发现这辆车系某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涉嫌被一盗窃电瓶车的团伙租来作为作案车辆。调查取证并摸清了涉案人员的活动规律后,今年11月11日和26日,民警两次收网抓捕将涉案的9人全部挡获。

据了解,该盗窃电瓶车团伙以丁某为首,丁某以管吃管住的方式纠集了一批社会闲散人员,专门盗窃电瓶车并就地销账。团伙成员以每天600元的租金租来高档轿车掩人耳目,大肆作案。成功销赃后,丁某再以计件提成的方式给团伙成员“发工资”。

目前,涉案人员共9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