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车司机凌晨死亡 遗体有多处刀伤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1:28: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  

今年46岁的四川广安人陈辉,听说跑专车好挣钱后,3个月前来到成都跑起专车。12月6日下午,和以往一样,陈辉驾驶着奥迪Q3出门跑车。看似平常的一次出车,他却没能再回到家中。

陈辉的妻子尹倩介绍,7日早上,丈夫通宵未归她觉得不对。随后她从警方处获知陈辉已经死亡。而家人们在殡仪馆中看到陈辉的遗体上带有七八处刀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沿海打工多年跑专车近三个月

7日晚8点,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村见到了陈辉的亲属。由于无法接受丈夫的突然离去,44岁的尹倩很悲痛。

尹倩说,一家人都是四川广安人,丈夫陈辉今年46岁,夫妻俩有两个女儿。平时,大女儿和女婿在成都居住,自己和丈夫、小女儿一直在广东佛山做食品生意。但生意一直不太好。

“人到中年,毕竟老家在四川,加上大女儿有了9个月身孕,我们便决定到成都生活。”尹倩说,今年8月,夫妻俩带着小女儿来到成都。

今年9月,夫妻俩拿着攒下的10余万存款,再贷款10万元,购置了一辆橘红色奥迪Q3,陈辉便开始跑专车。

丈夫彻夜未归次日妻子闻噩耗

12月6日下午3点,陈辉在家中吃了午饭后,便出门跑车。

“到了晚上10点,我打电话给陈辉说,如果生意不好,就早点回来。”尹倩说,丈夫之前只有过一次通宵跑车的经历。

7日凌晨2点过,尹倩又给丈夫打去一个电话,但陈辉没有接电话。早上6点过,放心不下丈夫,尹倩又打电话,但电话依然没有接,后来就无法接通了。

“6点过的时候,陈辉的号码给我回了电话。”尹倩本以为是丈夫打来电话报平安,但电话那头的人却自称是民警。“警官说我丈夫出了车祸,叫我早上去交警六分局。”尹倩说,早上9点过,她赶到交警分局后,发现了丈夫的驾驶证等物品,并被告知丈夫已经去世。

警方介入调查 遗体有多处刀伤

陈辉的女儿、女婿告诉记者,7日中午12点,他们在成都天地圣苑殡仪馆见到了陈辉的遗体,“右边上身全是刀伤,腰部、锁骨、右臂,大概有七八处刀伤。”

陈辉的女婿称,他在派出所找到了事件的目击者,获知岳父是在成都石羊场客运站附近出事的,“那个目击者说,大概凌晨4点过,我爸驾驶的奥迪车先是撞上一盏路灯,车也翻了,接着有个人从车上跳下来,逃离了现场。”

“具体他是如何遇害的,我也不清楚,我们现在还没见到车。”尹倩说,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智(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