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一小区护卫疑醉酒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5:09:2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张漫    

 

昨日早上7时许,桐梓林北路3号小区,护卫曾师傅刚上完夜班,找白班护卫老谷(化名)换班时,却发现老谷躺在宿舍的床上一身酒气,一动不动,似乎没了气息。他马上拨打了110和120,而经医护人员确认,老谷已经身亡。小区里,认识老谷的人纷纷猜测,他是因为长期酗酒,前一天晚上又喝醉了,身体终于遭不住了。对此,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没有抢救过来。”昨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不少居民仍在议论着这件事情,表达感慨。一名自称是老谷表姐的女士称,实际上被发现时,老谷已经去世了。她称,老谷老家在泸州,还不到50岁,没有结婚,也没有子女,在成都可以说是除了她,没有任何亲人。“他身体都有病了,不喝酒时手都会一直抖。”表姐称,她多次劝他不要喝酒,但老谷不怎么听劝,在她面前不喝,私下仍旧常常喝酒,有时上班也要自斟自酌。正是因为嗜酒,他还曾被小区物业辞退过。而同事曾师傅称,老谷一次能喝完一瓶白酒。

据称前晚,老谷又出去喝酒,很晚才回到小区睡下。“他还让朋友不要把又喝酒的事情告诉我。”其表姐称,“嗜酒真是太不好了,该给所有的人提个醒。”老谷的死因是否确实因酒导致,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