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追尾大货车 副驾驶乘客当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5:41: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李秀江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李秀江)14日凌晨,成都新津县扁担街,一辆小轿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大货车。事故致一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救援的新津消防队员介绍,小轿车车头直接撞入大货车尾部,被牢牢卡住,车头变形严重,轿车内有三人被困,地面散落着车身碎片。

新津消防官兵赶到后,放置危险标识标牌,使用液压破拆工具扩大作业面,救出两名被困者。然而,轿车副驾位置被困的乘客被压在“麻花”状的车头内,一直无法动弹,施救的难度也很大。

随后,消防员不得不就近调集一台吊车,先把轿车挪走。再用液压器械将其八大块拆除,拖出被困乘客。遗憾的是,该乘客被证实已经死亡。

多位消防队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现场能闻到一股酒精的味道,不知道从哪儿冒出的。”目前,更多的车祸细节,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