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男索回彩礼不成持刀砍伤新婚妻子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4:47: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李智 雷远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智 雷远东)12月13日晚,25岁的成都彭州居民舒女士,在家中被人砍伤面部,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与此同时,她的母亲也受了伤。

“是为了要回2.8万元彩礼。”伤者家属说,持刀伤人的,正是舒女士的丈夫李小强(化名)。

16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向成都彭州警方证实,母女俩被砍伤一事属实。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天下最毒的不是妇人心,是我这个丧心病狂的姐夫。”15日中午12时13分,新浪微博网友@MM--secret发布长微博,称其表姐在家中被人砍伤。

这条长微博发出后,顿时引爆网络,截至16日下午4点,微博阅读量已经超过40万。

16日,记者联系到微博发帖人谢小姐,她说伤人者正是表姐夫李小强。下午5点,记者在彭州市人民医院见到伤者母亲尹女士,其头部有四处刀伤,所幸术后已无大碍。她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尹女士说,李小强和女儿是初中同学,今年5月10日才登记结婚。但两人婚后有矛盾,这段时间一直在闹离婚。

13日晚7点,李小强驾车来到家中,提出明天一起去民政局办离婚。不仅如此,他还要求女方退还结婚时支付的2.8万元彩礼。当退还彩礼的要求被拒后,李小强转身走进厨房,提着一把菜刀,追着母女俩砍。

混乱之中,尹女士母女头部多处被砍伤。大约半小时后,邻居听到呼救赶来才将两人送医。此时的李小强早已驾车逃跑。

截至16日晚6点,受伤较重的舒女士仍在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经抢救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守候在外的父亲说,女儿满脸都是缝合的针线,让他都难以辨认。

记者从彭州警方获悉,舒女士母女被砍伤一事属实。嫌疑人李小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