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工路边作业 小车冲过来致2死1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8:20: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  

事发成都三环路龙潭立交附近。

6月13日上午8点半左右,成都三环路龙潭立交附近发生车祸,一辆轿车撞上路边作业的3位女工,致两位女工不幸身亡,一人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尚未脱离危险。肇事司机已被控制,警方正做进一步调查。

目击者:三女工路边作业时被撞

13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赶到事发地三环路龙潭寺立交内侧辅道,辅道边的人行道被施工挡板围住,成都一建筑公司在此施工,遭遇车祸的三名女性工人,便是该公司的施工人员。

现场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目睹了车祸一幕:当时,三名女工正在辅道修缮绿化带的边沿,“绿化带边沿是一块一块的石头拼成的,两块石头的拼接处有石缝,之前施工是用胶布封住的,三个女工早上就是在挨个撕胶布。”

据他介绍,早上8点过,一辆白色的小车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冲向了路边,撞上了三名女工,酿成惨祸。在辅道上,记者还能看到血迹和家属前来祭拜的痕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名工人是环卫工人,这个说法被现场两位环卫工否认,“她们是建筑公司的工人,不是环卫公司的,负责的也是修绿化带这些,不是专门扫地的。”

医生: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事故导致其中两位女工死亡,还有一位工人胡女士则被送往就近的医院。13日上午10点左右,因伤势较重,胡女士转院至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在六医院外科ICU病房门口,记者见到了胡女士的丈夫。他告诉记者,自己和胡女士都是成都某建筑公司的工人,目前负责清理三环路两侧新修建的水泥路沿,“她负责内侧,我在外侧。”13日上午8点过,胡女士从位于成南立交附近的家到龙潭立交上班,“没多久,就遇到车祸了。”

胡女士今年51岁,被送至医院时,虽然神志还算清楚,但已出现了休克状态。据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ICU科主任唐兵介绍,胡女士脑挫伤,并有外伤型蛛网膜下腔出血,此外,其左肺挫伤、左侧胸腔积血、全身多处骨折,“虽然情况已经稳定,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要进行观察。”

肇事者家属:会积极配合处理

13日下午5点过,在六医院外科ICU病房外,肇事司机的家属以及公司方相关负责人前来处理此事。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会配合公司和家属积极处理此事。”肇事司机的姐姐崔女士说,事发时,弟弟正开车去上班,“当时是雨天,可能车速快了点。”崔女士说,弟弟今年25岁,但已拿到驾照多年。事故发生后,崔女士见了他一面,“他整个人都懵掉了。”

崔女士表示,已联系到胡女士及两位死者所在的公司,“会处理好这个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