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评选好业主好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42:5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文强  

  本报讯(记者 文强)6月9日,在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上,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正式启动了“蓉城好业主、蓉城好家园”评选活动,并发布了“蓉城好业主”和“蓉城好家园”的价值标准,将在全市树立一批优秀业主楷模和物业管理标杆项目,大力弘扬“幸福家园”正能量,努力营造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发展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我爱成都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物业管理“幸福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为了在全市积极倡导现代城市宜居生活理念。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说,争当文明风尚的倡领者、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共建共治的参与者、幸福家园的维护者,是成为“蓉城好业主”的必备条件。

  “业主是物业管理中的重要责任主体,更是幸福家园的主人。业主依法有序参与物业管理活动和小区公共事务,才能让物管更和谐,家园更幸福。”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说,作为一名优秀的业主,不仅要热心物业管理工作,还应当弘扬正气、抵制陋习,珍惜劳动成果,敢于劝阻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对城市和家园有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珍惜物业管理区域文明和谐的氛围和发展成果,主动维护城市和家园的形象。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蓉城好家园”主要体现在“崇德尚礼、守望互助、安全整洁、精细智慧、文明有序、和谐共治”六大方面。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按照“突出先进、注重事迹、好中择优”的原则,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自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着重推荐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先进典型。“蓉城好业主”可以由业主自荐或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推荐;“蓉城好家园”可以由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自荐或者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推荐。同时,“蓉城好业主”候选人和“蓉城好家园”候选项目情况,将通过相关媒体向社会公众展示,还将经过社会评价、走访调查等多个环节,以确保推荐的“蓉城好业主、蓉城好家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最终评选结果将于今年11月揭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