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25名职工骗提套取公积金被通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43: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文强  

  本报讯(记者 文强)6月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公告,对2014年、2015年25名职工在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经调查属于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职工领取“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业务调查情况通知书”,但职工在接到通知后7个工作日内未到场签收或拒绝签收,现通过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进行公告。

  该公告自网站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到期,到期即视为已向这25名职工送达调查情况通知书。若对调查情况存在异议,可在公告期间及公告到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书面异议申请。

  据了解,4月1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曾发布《关于敦促限期退回套取公积金的通告》。《通告》敦促有套取行为的职工,尽快到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窗口办理退回套取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手续。截至5月2日,已有132名职工主动退回套取的公积金577万余元,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不再对这些职工进行追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