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黑车猖狂 不仅是非法营运 七座面包竟载了1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09: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蔡佼杉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蔡佼杉)暑假马上到了,学生出行高峰即将出现,黑车又开始出没了!6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了解到,日前执法人员在茶店子客运站外,先后挡获三辆黑车。仅6月6日一天,执法人员便查获了两辆黑车,6月8日又查获一辆。并且,这三辆黑车都是从绵竹一所高校开往成都的,乘客基本都是学生。

“不仅是非法营运,其中有一辆七座面包车,竟坐了10个人。”执法总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黑车不仅非法营运,还存在超员现象,完全不把乘客的安全放在心上。目前,三辆黑车已被暂扣,按相关规定,黑车司机将面临1万-3万元的罚款。

执法人员说,许多学生回家爱图方便,选择搭乘黑车,“以往平均一个月逮七八辆,这个月刚过半,就已经抓了七八辆。”对此,执法总队在一些黑车的聚集地安排了便衣执法人员,蹲守查处。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出行请选择正规的运营车辆,为了个人安全,不搭乘黑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