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毕加索、达利作品空降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5: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尹钢 摄影报道)2017年6月21日, “毕加索&达利真迹展”空降成都,成都市民争睹西班牙艺术大师的巨作。

本次展览是成都首次集中呈现两位西班牙艺术大师的200余件真迹,涵盖雕塑、陶艺、限量签名版画、生活摄影、绝版海报、影像动画等艺术作品,如毕加索的亲笔手绘大量陶艺、自画像系列限量版画以及达利的代表作雕塑《天使的幻想》、《时间的轮廓》、《凯旋的大象》等。

毕加索和达利都是20世纪最著名的西班牙天才艺术家,前者则是立体主义的创始人,后者是超现实主义的代表。两人之间亦师亦友的关系、相互影响的艺术生涯也充满话题性。此次展览汇集两位艺术大师的真迹精品,将在这个夏天为成都带来一场真正的艺术视觉盛宴。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