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蓉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8:10:2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 记者: 陈碧红  

6月28日,成都,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上的西南物流主题馆。 本报记者 吴传明 摄

首设西南物流主题馆,集中展示成都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成果

本报讯(史晓露 记者 陈碧红)6月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17亚洲物流双年展”在成都开幕,将持续到6月30日。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国际展团规模和数量均创历史之最。

中国国际物流节由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等国家部委和二十多个国家级行业协会支持,先后举办14届,落地成都已是第三次。来自“一带一路”沿

线33个国家及地区的组织和机构代表、100多个中外城市、1000余家顶尖物流企业、12000多名专业嘉宾参与了本届展会。

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主题为“中国物流产业新动能”,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在交通运输、基础设施、能源等硬件联通项目,深化中欧班列合作以及物流业参与“一带一路”的具体形式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同时通过举行2017物流全球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交流与城市合作大会、“一带一路”人才建设峰会等,进一步搭建国际沟通、合作的桥梁。

作为本届物流节的核心活动之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同期开展,展出面积达3.5万平方米,汇聚400余家国内外物流领军企业。其中,今年首次设立的西南物流主题馆,展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聚集了成都本地以及国内外驻成都的50余家物流企业,并集中展示成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